close

 

有民眾反映,自從大都會客運開通大武崙到南港展覽館線之後,國光客運在基金一路208巷口的這一站就不停,讓不少等車民眾有所抱怨,里長電話接不完,究竟是怎麼一回事,一起來看市民信箱單元。
 
國光客運在外寮里的這個臨時站真的不停,讓不少要去忠孝東路附近上班的民眾很著急,里長電話接不完,都是民眾反應過站不停的問題。
 
「就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國光號會不停,我很擔心上班會遲到。」「我覺得國光號不停對我來說真的很麻煩。」「希望國光號趕緊恢復,少了一班車去基隆市區,我真的上課會遲到。」不少候車民眾反映。
 
「我從上個禮拜就開始接電話,接太多電話了,都是在反映這個問題。」安樂區新崙里長林金龍也很替民眾著急。
 
市議員蔡適應和莊錦田也接獲不少民眾反映,洽電詢問後,才發現是國光號沒有申請到路權。
 
不少民眾了解事情原委之後,表示國光號怎麼會申請不到路權呢?地方人士希望市府相關單位可以盡力協助國光號申請到路權,讓往返台北的上班族,不再為遲到而傷腦筋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適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